狂野飆車 7:極熱快感










在最新、最快速的「狂野飆車」知名系列遊戲版本中盡情狂飆。
在最新、最快速、最具視覺震撼效果的「狂野飆車」知名系列遊戲版本中盡情狂飆。
頂級的車款陣容
操控來自世界著名車廠的 60 款名車,包括法拉利、Lamborghini 及 Aston Martin,還有傳奇的 DeLorean。
橫跨世界的賽事
準備好前往以全世界真實城市設定的 15 個賽道,包括夏威夷、巴黎、倫敦、邁阿密及里約熱內盧的全新賽道。
向全世界挑戰
徹底重新設計的多人遊戲,可讓您與最多 5 位車友在本機或線上競逐。透過全新的 Asphalt Tracker 追蹤最佳車手,並讓您比較競賽統計結果、展現您的成就並挑戰對手。您也可以透過配對系統尋找線上的對手。努力練習,這裡將有特別賽事可讓您挑戰世界最強的對手!

以自己的方式挑戰
玩家可選擇 6 種遊戲模式,其中包括 15 個聯盟與 150 種不同的比賽。
最華麗的影像
每部賽車與賽道都比以往更加華麗,這些影像將可讓您的裝置發揮最高的效能極限。
成功的記錄
「狂野飆車」遊戲廣獲媒體與玩家好評,吸引全球數百萬名玩家參與... 快來享受駕駛的樂趣吧!
專為賽車迷打造的模擬駕駛、多人參與的 Android 遊戲
----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