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描方塊







Scan the Box 由專業遊戲團隊傾力打造,有著質感豐富的遊戲畫面,韻律感極強的電子音樂,給你帶來的不僅僅是視覺盛宴,還有不可比擬的消除快感!
遊戲融合了時下流行的卡通元素,有著強烈的歐美視覺色系,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益智型遊戲!
簡潔精緻的操作界面,全觸屏遊戲模式,讓你的手指在屏幕上無瑕綻放!
移動、聚集、消除,一環扣一環的緊張節奏;爆破、染色、分數翻倍,技能和道具的配合使用,令你目不暇接!策略性地使用,可以贏得更多的星星將道具技能最優化!
有限的時間,無限逼近的掃描線,給你的消除技巧帶來終極挑戰!
--2種遊戲模式:經典與生存模式,不同層次的消除體驗!
--5種絢麗技能:消除,染色,一系列的技能給你帶來星星滿貫!
--8種獎勵道具:充電,爆炸,豐富的道具引領你向更高分衝刺!
--遊戲共有45個消除關卡,9個解謎關卡,多種多樣的遊戲成就,給你帶來最不可思議的遊戲享受!
--還有豐富的成就係統貫穿於遊戲的各個方面,為你營造驚喜迭出的遊戲挑戰!
--連接Openfeint,和別人一比高低!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