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大亨







Out of work for two years already…

Even my loyal girfriend has left me.

"What in the world has happened to my life?"

Just when I was about to give up on my life..

One day, one golden opportunity came to me!!

She wants me to run Bakery? Why is she giving such an opportunity to a total stranger??

What a mysterious woman… But I have nothing to lose! why not give it a try??

Baking, dealing with customers, making coffee and cakes, not to mention managing the store!!

There wa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To overcome these burdening tasks, all I need is the legendary recipe!!

My great beginning full of mysteries!

How would it end?

最好的大亨,右大亨
出來工作兩年了...
即使我的忠誠girfriend給我留下了。
“世界給我的生活發生了什麼事?”
當我正要給我的生活......
有一天,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來找我!!
她希望我運行麵包?她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機會,以一個完全陌生的??
什麼神秘的女人......但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為什麼不給它一個嘗試?
烘烤,與客戶打交道,使咖啡和蛋糕,更遑論管理商店!!
有沒有免費的午餐這樣的事。
為了克服這些配料任務,所有我需要的是傳說中的配方!!
我充滿神秘色彩的偉大開端!
它會如何結束?

麵包大亨是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在球員管理麵包店。
它是基於一個有趣的場景真實體驗和更多的小遊戲組成​​。

- 大亨的故事 -
新和他的女朋友,和莫妮卡,自稱麵包世界的女神和狡猾的對手!
享受比賽,這四個大字在愛四合院的故事!

- 超過20種麵包,6種和4個隱藏的傳奇麵包咖啡 -
麵包和麵包世界中使用的咖啡體驗真正的食譜。
讓我們找到傳說中的麵包食譜,使商店的成功!

- 迷你遊戲,咖啡,蛋糕,和街事件!! -
使偉大的咖啡和蛋糕,實現有針對性的市場份額,打敗你的競爭對手希望你的女朋友!

- 升級商店 -
完成所有的使命和任務,然後升級你的店來改變氣氛。

- 20成就的標誌,結束模式6集 -
在比賽期間,收集20個隱藏成就的標誌和結束模式6集!

- 一般商店,就業中心,並秘密商店 -
是遊戲太硬?聘請兼職人員將會幫助你。
您還可以訪問一般商店和秘密商店,使遊戲更有趣
★詢價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發現錯誤,請與您的設備infomation qa@eHorang.com~~V報告。
請世界快樂每天!! horang有限公司,有限公司
------------------------------------------------
圖像質量選擇:菜單按鈕>選擇的HD / SD圖像qualit
這可能會提高遊戲24-28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