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星球 MiniStar










尊敬的迷你星球陛下:

您好!感謝全能的上帝將您帶來這片土地,這個地方叫迷你星球。
我們這裡有大片待開發的土地,完全供您隨意使用。您可以在這裡鋪道路、蓋房子、建市場、造綠化、養市民。有5大類、近100個特色建築供您勾畫藍圖。我們這批原住民十分榮幸在您的領導下建立一個理想的國度。因為星球越繁榮,我們就越能安居樂業。
當您有空閒時可以通過SNS地圖遨遊星際到其他星球度假,同時認識更多朋友擴大朋友圈。如果有關係好的還可以邀請他到我們這裡駐紮安頓,幫助我們發展。當然禮尚往來,您也可以到親朋好友那裡去幫忙,這有利於提升您的人際和聲望。也許,有天小王子也會意外造訪。
有時這裡也會出現一些討厭的怪物,不過請您完全放心,只要我們有足夠的信徒就能把它們送回老家,同時還能得到寶藏,聽說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江山社稷乃國家大事,我們也有一批能征善戰的勇士厲兵秣馬隨時準備出征。星球越繁榮勇士們的戰力就越強,某些建築還能激發勇士們的特殊能力。一切準備完畢,蓄勢待發,只等您一聲令下!
陛下,請您選擇開啟這片夢的家園,快看,太陽已經升起來了!

您的忠實臣民
迷你星球原住民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