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記












The most popular note taking application in Amazon app store is now available at Google Play.

After enduring tons of clumsy note applications, which were not very intuitive nor easy to use, we have created Handy Note to fulfill our needs. We developed our product to make it powerful and easy to use. Our aim is to bring a handy tool to the market that will replace paper notebooks and keep the same user experienc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Handy Note can be summarized in three words “Freedom, Professionalism and Convenience”

替代紙質筆記本,保持紙本使用習慣
功能描述
-妙筆:提高手寫質量的創新技術。相比在紙面書寫而言,或許您會偏愛您在隨意記上的書法效果。
- 富媒體:集文字、手寫、照片、形狀、符號於同一頁,就像在白紙上記筆記。
- 可編輯手寫:像處理文本一樣處理手寫,逐字刪除、復制,序號,列表,對齊,花式背景。
- 預制筆記和紙張模板,文本框和手寫框背景模板,200多個實用表情、生活符號。
- 以圖像、PDF、筆記格式,通過藍牙、WIFI和DropBox等,在不同尺寸和分辨率的安卓設備間分享筆記

產品描述
替代紙質筆記本,但是保持與之一致的使用習慣
即裝即用
預制多頁格式的日程計劃,日記,會議記錄,課堂筆記和其它模板。背景、文本框、手寫框已經排好版,只等您動筆。
隨心隨意
隨心隨意的工具和頁面布局。就像在一張白紙,您可以在任何地方隨時輸入文字、揮毫潑墨、手寫記錄、嵌入符號、拽入形狀、擺置照片。
專業品質
不是您的字不漂亮,是您的比不好。試試隨意記的“妙筆”,大多數人認為比他們在紙上寫得漂亮。精心設計的模板、封面、紙張、符號等,為您的筆記平添專業表現。
方便實用
幻燈式播放使得您快捷展示您的想法不需要PowerPoint。 編輯手寫就像編輯文字。不同設備之間分享,網絡備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