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麻將王 (單機版 Mahjong)









連莊門清一摸三,你能成為至尊麻將王嗎?
★☆★☆★☆★ 新遊戲上架 ★☆★☆★☆★
迎接2012倫敦奧運,新企劃"頂球達人奧運版"上架囉!快去瞧瞧~ http://moai.tw/header_3
★☆★☆★★☆★☆★★☆★☆★★☆★☆★
♣ ♣ ♣ ♣ ♣ ♣
若您有遊戲或點數問題,請提供您的MoaiCity帳號寄到service@moaicity.com,我們會盡力協助您解決。謝謝!
♣ ♣ ♣ ♣ ♣ ♣
※ 此版本為手機專用版本,若您使用平板、三星Note,請搜尋「至尊麻將王 HD」,以獲得更細緻的遊戲畫面
一時手癢卻苦無牌咖?打牌太high怕被鄰居舉發?你的困擾將獲得救贖!《至尊麻將王》是一款專為想純休閒、練牌技、解解悶的朋友所設計的單機版麻將遊戲,免連線,免等人,開桌立即打!正統台灣十六張麻將,倍感親切揪甘心,輕鬆上手門檻低!想躲起來自己偷偷練功的你,《至尊麻將王》是你最好的選擇,快來立即摸兩圈吧!
★ 遊戲特色 ★
1. 正統台灣16張麻將,讓你倍感親切
2. 畫面簡潔大方,玩久也不會眼花花
3. 可自選 底/台 金額,小賭或是豪賭~任君挑選
4. 不限制打牌圈數上限,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5. 單機版免連線!開桌就打不用等,再也不怕三缺一

★ 遊戲說明 ★
- 第一次進入遊戲可獲得10000遊戲幣
- MoaiCity會員每天登入遊戲可獲得獎勵金1000遊戲幣,連續登入5天最高可獲得5000遊戲幣
- 選牌時按住不放,左右拖曳,被選到的牌會放大,確認要丟哪張牌再將手放開出牌,可避免丟錯。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