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 and Zombies






SWAT and Zombies

Fight a lost battle against the zombies before they kill you!!
No time to rest!!! As the game progress the tension builds!! Suspenseful and entertaining!!

Be S.W.A.T to kill zombie for protecting your villages.
Aim for the pouring out zombies!!
Fight and shoot till you die against never ending zombies!!

This is new type of defense games. Be careful!! It is very addicted!!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警察和僵屍之間的激烈大戰。”
“無法停住手! 越是走向劇情後半部,越是極度緊張! FPS歹徒的厲害!”

消滅襲擊村落的僵屍的唯一方法,就是變成警察殺掉他們。
拿槍對準不斷流出來的僵屍!

中毒性強的正統防守因素加上可以嘗到FPS歹徒厲害的新的形態的防守! 讓我們在新的防守領域裏盡情遊玩吧~

■遊戲特征 ■
挑戰收集武器: 請收集聯想現實的圖像和利用爽快打擊感武裝的50多種搶種類和炮彈。您將體會到超越FPS遊戲的打擊感。

古怪的僵屍: 乘上滑板的僵屍,手拿保齡球的僵屍、手握棍搶的僵屍、胖僵屍、穿粉紅連衣裙頭系粉紅帶子的僵屍、僵屍狗,您可以遇到個性強的十多種僵屍。

挑戰Hell模式: 刺激勝負欲的希臘劇情,不升級就永遠無法打破。但是,如您對遊戲有細心,那就挑戰吧!

最終的武器系統: 用手指就可以往目標拖住的狙擊兵是可以嘗到最強厲害的最佳武器。

每瞬間響起的效果音: 每使用武器種類時響起的效果音,更增添遊戲的趣味。

培養最強的警察: 利用星星可以打造越來越強的警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