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比牧場






超越傳統電子雞、告別偷菜時代,最CUTE的3D經營養成遊戲「啾比牧場」熱浪席捲而來啦!遊戲畫面可愛指數破表, 超Q的精靈和場景,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上它!

超越傳統電子雞、告別偷菜時代, 今夏最CUTE的3D經營養成遊戲「啾比牧場」熱浪席捲而來啦!史上第一款結合電子雞與經營農場為題材, 且採用3D引擎技術的遊戲。遊戲畫面可愛指數破表, 超Q的精靈和場景,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愛上它!

★☆★啾比好康活動不定期舉辦!!~獎勵拿不完★☆★

★☆★啾比愛特色★☆★
【可愛場景 自由配置】
多種遊戲裝飾扮妝你的牧場,等級提升擴充你的牧場打造不一樣的風景。
【百種寵物 蒐集圖鑑】
超過百種以上可愛活動的精靈,收集各種精靈圖鑑樂趣多。
【自由配種 延續無限生命】
桃谷熊+龐克龍、蛋殼雞+花仙子,「A+B=?」精靈就是隨意配,變男變女隨心變。
【好友牧場 搗蛋無罪】
拜訪好友的牧場,搗蛋、惡作劇、A好康還是幫助好友的精靈都任你選擇~把在啾比的心情發佈到Facebook也可以獲得獎勵唷。

玩膩一成不變的2D農場了嗎?想把可愛寵物隨時帶著趴趴走?
『啾比牧場』天天都要和你啾一下!

《啾比牧場》官方網站:http://jubi.appall.com.tw
《App窩+啾比寵物當家》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bifarm

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此軟體為輔助十五歲級,十五歲以上之人始得使用。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