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新聞




無綫新聞 TVB NEWS App 強勢登場! 資訊最快最新 — 「無綫新聞TVB NEWS」流動應用程式正式使用,讓你時刻緊貼無綫新聞、掌握社會脈搏 !
用戶使用「無綫新聞 TVB NEWS」流動應用程式,即可:
1. 多角度網羅新聞資訊,緊貼本港新聞、兩岸國際、財經新聞、體育新聞、議會動態、最新天氣報告等新聞報導 — 配合最快、最新送上的採訪片段 (主要設有粵語旁白,部份新聞片段更可選擇普通話旁白) ,關注社會動態
2. 收看24小時互動新聞台直播頻道;另設特備直播頻道,緊貼時事焦點
3. 收看無綫新聞製作的多角度專題節目,包括《新聞檔案》、《時事通識》、《珠三角熱話》、《京城熱話》、《時事多面睇》等
4. 收看不同的新聞關注專題,並以「時間軸」形式瀏覽專題報導、分析事態發展
5. 了解最新的天氣情況及未來七天的天氣預報
6. 使用「相關新聞」功能,於瀏覽報導時搜尋更多相關資訊
7. 接收或收看重要新聞消息通知
8. 經社交網站隨時隨地分享即時新聞

更多「無綫新聞TVB NEWS」資訊,歡迎瀏覽 http://news.tvb.com 。

*受服務條款及細則約束
**「無綫新聞TVB NEWS」流動應用程式的直播頻道、新聞片段現時只支援香港區觀眾收看,敬請留意。
*** 此程式適用於Android 2.2 或以後版本。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