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10終極英雄:Xenodrome









<< BEN 10 Ultimate Alien: Xenodrome >>

* 已知兼容問題於執行Android 4.0.3的Samsung Galaxy S2裝置上

玩《BEN 10終極英雄:Xenodrome》遊戲,變身、作戰及升級遊戲!扮演田小班(Ben)這個角色,發揮他的英雄潛能,抑制銀河系的罪惡。盡情玩單人故事模式或者與其他玩家對戰!

《BEN 10終極英雄:Xenodrome》是一個全新的免費遊戲,參與遊戲讓您更加了解最受歡迎的電視連續劇“BEN 10終極英雄”。作為田小班,你必須施展各種英雄技能,消滅銀河系的全部壞人和惡棍。

“英雄登場啦!”小班必須打敗敵人、集齊外星人的DNA,並增強他的英雄潛能。現在你要拿下永恆武士、魔女卡特,甚至一些秘密的終極敵人。小班的歷程會帶你走遍銀河系,讓你有機會了解整個新的英雄群體。小班出戰邪惡勢力,可增強他的英雄能力並解鎖隱藏的潛能,真是做夢都想不到!

自由發揮!隨身攜帶您的移動設備,隨心所欲,隨時隨地參與作戰。馬上開始全面了解BEN 10終極英雄故事:Xenodrome,或者只是一場快戰。安排已經解鎖的英雄們上場,挑戰朋友,參與史詩般的銀河戰鬥!

數之不盡的玩法和獎勵!極具挑戰性的《BEN 10終極英雄:Xenodrome》遊戲,這是測試你的技能和指揮策略的好機會!每贏得一場戰爭,終極英雄的能量將逐漸增強!進入BEN 10終極英雄:Xenodrome的世界, 英雄登場啦!

遊戲特色:
★ 智能控制系統,超級好玩!
★ 升級英雄群體,具超級能量!
★ 原始的回合製戰鬥系統- 同類首創!
★ 9個英雄人物,包括Rath、終級Humungousaur等!
★ 從小班的家鄉戰鬥到銀河系末端,遊戲共有8關!
★ 樂趣無窮!
★ 14個敵人,包括魔女卡特、永恆武士等!
★ 人物最多最新之BEN 10遊戲之一;
★ 對戰模式
★ 多人遊戲:用戶可以連接藍牙與其他玩家對戰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