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牙









快牙,是全球最快手機傳輸工具!---無需任何外部網絡,無需2G/3G,無需SIM卡,傳輸過程0流量!---收發內容比3G快10倍,高速傳輸速度可達2M/秒!---任意文件格式,多人群傳!---極易操作,裝機必備!---激情冰球,紙團風暴,精彩熱門!
新增“扔紙團”小遊戲,一畫一扔,增強彼此互動,拉近與GGMM距離。更有海量熱門內容精選,為你輸送更多傳輸能量!你還在為身在戶外、地鐵、聚會、寢室不能和朋友及時分享快樂而擔憂麼?你還在為昂貴的流量資費和不穩定的手機信號而發愁麼?現在快牙(ZAPYA)的出現來幫你解決所有困惑。你只需一部安卓手機,只需做一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把手機上所有的內容分享給大家!你還在等什麼?快點來體驗快牙帶給你的傳輸樂趣吧!
★★★電影、音樂發燒友裝機必備!★★★遊戲達人裝機必備!★★★中國大學生裝機必備!★★★各應用商店上升最快人氣排行榜首位!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