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 - 娛樂和時尚








下載這個驚人的應用程序,並檢查了,你看怎麼樣!
風格你的頭髮看起來!
有了這個夢幻般的應用程序,你將能夠檢查出你將如何看起來像不同的髮型之前,你去理髮店美髮。也許這種方式,你來了一對夫婦的新思路與美髮師為您的下一次會議。
以自己的照片或你的一個朋友,和大量的特別的髮型和頭髮顏色的選擇。嘗試長,短,捲曲,捲曲,黨,朋克,甚至婚禮髮型。您將能夠選擇一些佩里威格斯許多不同的顏色,黑色,棕色,金發,紅,綠和更多。
如何將你的樣子嗎?你的外表cheekier,更迷人,甜美,性感,有趣或可能輕易嚇人嗎?把它找出來,這個迷人的工具!
配飾/附件:廣告一些特別的小工具到您的圖片,例如一個漂亮的帽子,一個怪異的假髮,一個高尚的冠,漂亮的太陽鏡。此外,你還可以個性化您的圖片與一些有趣的貼紙像一個可愛的心,鑽石(寶石),一個微小的玫瑰,或使用一些語音溝通東西的氣泡。
每封電子郵件分享您的照片,Whatsapp,微博,Skype和其他即時通訊工具,或簡單地將它們上傳到Facebook,Flickr,保管箱等
一些朋友的照片,讓照片有趣的工具生成有趣的圖片。
這很容易:
1。選擇主題的圖片
2。將它放置在框架中。調整圖片的大小與你的手指(S)。
3。看到有趣的結果
4。保存和分享
有了這個程序,它是很容易的假照片。
產品特點:
✔很多預定義的圖片
✔創建牆紙和背景
✔創建的蒙太奇,涼爽的圖像效果,有趣的照片
✔照片編輯器/編輯器
✔等。
得到一個很酷的髮型,你的城市/鄉村成為新的明星。
這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 - 有它的樂趣!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