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之劍










全新史詩級ARPG大作,展開此起彼伏懸念重重的劇情,展現完美精緻的畫面!世界舞臺極其宏大,數十個地下城絢麗變幻,您將穿梭在魔幻世界中斬妖伏魔!

經歷地獄之火的淬煉,最強神兵地獄之劍橫空出世!
手握寶劍,身披華麗鎧甲,駕馭巨龍降臨戰場,帶給敵人無盡的灰燼!

CWAGAME全新史詩級ARPG大作,全新的設計理念,將動作與觸屏融為一體,完美的展現觸屏動作遊戲!
遊戲以西方魔幻題材為背景,展開此起彼伏懸念重重的劇情,展現完美精緻的畫面!
世界舞臺極其宏大,數十個地下城絢麗變幻,您將穿梭在魔幻世界中斬妖伏魔!
作為註定成為英雄的存在,與巨龍作戰或是駕馭巨龍更是必不可少
更可打造最強神兵和神級鎧甲

多個角色交叉使用,玩家可自由扮演四個角色在遊戲中暢遊,每一個角色獨立設計,從外形到攻擊方式和技能天賦,都具有極其明顯的特徵,不但如此,遊戲中還可以雇傭一名同伴一同戰鬥。
最大優點是遊戲中考慮觸屏的操作性,專為觸屏重新設計了遊戲中的操作概念
同伴已有,利刃在手
怎麼樣心動了嗎?我的英雄還等什麼?
快進入遊戲開始這段傳奇的冒險吧!

★★★★★★★★★★★★★★★★★★★★★★★★★★★★★★
多個角色:4名不同身份,不同能力的強力角色可供玩家選擇,無論你想體驗身披鎧甲手持寶劍衝鋒殺敵,亦或搖身一變運用強大的魔法和智慧給予隊友強力的援助攻擊 在魔劍的世界中都能得到滿足!每一個角色都身懷絕技,根據角色的不同有著多樣的攻擊方式和玩法。
雇傭系統:玩家出戰前可以雇傭一名同伴一同戰鬥,在危機重重的關卡中增添一份力量。不同的組合更是帶來豐富多彩的攻擊方式和技巧
天賦系統:隨著等級的提高,你將獲得更多的天賦點來強化自己的技能,多樣的升級路線玩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自由打造自己的最強神話!
裝備打造:上古地下城,強力的Boss將掉落各式各樣稀有的圖譜,你可以利用它們對裝備進行進一步的強化,打造更加絕世的神兵利器。相信以你的實力,鑄成上古神兵並非難事!
操作方式:人物的移動只需在螢幕空白處任意地方滑動手指,沒有陳舊的虛擬按鍵模式,所以在操作上非常的舒適和人性化。千軍萬馬間,讓你一根手指就可以輕鬆把握整場戰鬥
☆自動攻擊,只需操作角色移動到敵人面前。你將自動使出華麗的連擊☆
專為觸摸式動作遊戲設計打造,全新設計全新體驗!
★★★★★★★★★★★★★★★★★★★★★★★★★★★★★★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