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嬌娃











你還等什麼?快快投入到戰鬥中吧!
這些性感的飛行員的愛好就是駕駛超快的飛機,用強大的火砲擊落TOOL戰機。

快節奏空戰
直接進入擁有獨特環境的危險區域,使用有趣的武器對抗狡猾的敵人!
海量槍械任你選
超過200架戰機、火砲和導彈發射器供你選擇。挑選最強的武器成為空中霸主!
呼喚僚機!
與你的好友們並肩作戰,為你在boss戰中​​作掩護。
請求稀有物品補給
想要在戰鬥中取得先機?那就請求空投補給吧。你有機會贏得稀有和超強的物品!
在線多人遊戲
在節奏超快的競技場死亡競賽模式中與你的好友殊死對決!
你還等什麼?快快投入到戰鬥中吧!
Bombshel​​ls: Hell's Belles 可以免費遊戲,但您也可以選擇支付真實貨幣以購置遊戲內的特殊道具。
使用該程序須遵守Glu Mobile的使用條款。個人數據的收集和使用遵從於Glu Mobile隱私政策。政策和條款可訪問www.glu.com查看。額外條款可能同樣適用。
訪問Twitter @glumobile和facebook.com/glumobile關注Glu Mobile。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