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蔬菜











食品變異,怪獸來襲!蔬菜村陷入崩潰的邊緣!燃燒吧! !團結起來,戰勝怪獸,保衛家園!
——燃燒的蔬菜,英文名Grow Away,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地區google商店中文版首發——
——“燃燒的蔬菜”被數百萬玩家和各大媒體譽為“中國版小鳥”,“最萌彈射遊戲”,“年度最佳遊戲”。 《燃燒的蔬菜》在眾多手機遊戲中脫穎而出, 被評為'最佳手機遊戲'!
遊戲被各大媒體譽為中國版《憤怒的小鳥》,被外界寄予了非常大的期待。遊戲還未正式發佈即有玩家四處尋找遊戲下載,更有熱心玩家嘔心瀝血獲取HTC手機內置遊戲包用於分享給廣大玩家,安卓版本上線後立即受到廣大玩家熱捧,並給予了遊戲高度好評!

——燃燒的蔬菜遊戲特色——
★清新精美遊戲畫面★
精緻細膩小清新的2D遊戲畫面,讓你眼前一亮!
★首創彈射塔防玩法★
結合了《憤怒的小鳥》與《植物大戰殭屍》的全新獨特遊戲玩法,飛翔的蔬菜不再讓你只是看著!
★簡單上手難於精通★
為3-80歲玩家精心設計的智能休閒彈射遊戲。
★蔬菜夥伴可愛登場★
番茄,土豆,洋蔥等多種可愛蔬菜悉數登場,期待他們萌萌的表現吧!
★四大場景內容豐富★
超過流六十關的故事模式,超越極限的挑戰模式,還有各種道具和獎勵關卡,帶給你全方位三百六十度的遊戲體驗!
★史詩級別BOSS戰★
難度極大的守關BOSS給你帶來極致考驗!要堅持到最後啊!
如需更多信息或幫助,請訪問www.socogame.com
新浪微博:@燃燒的蔬菜growaway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