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說明

將筆記儲存至雲端,讓您隨時隨地可以存取筆記。OneNote 既快速又令人著迷,專為 Windows 8 量身打造。無論繪圖、打字、按一下或滑動,此應用程式都會在您的 Windows 8 裝置大放異彩。出門在外嗎?沒關係,使用瀏覽器或任一 OneNote 行動應用程式,即可取得您的筆記...

功能

  • 製作清單­---用核取方塊快速寫下待辦事項。
  • 繪製及寫入---使用您的畫筆裝置依照平常畫在紙上的方式畫在筆記裡。
  • 拍照---用您的相機裝置拍照,並將相片放進筆記裡。
  • 自訂格式---利用表格、項目符號、色彩以及更多功能整理您的筆記。
  • 搜尋---OneNote 使用 Windows 8 的搜尋功能,讓您可以隨時找到想要的筆記。
  • 子母畫面---作筆記時需要參考另一個應用程式或網站嗎?OneNote 能貼齊至螢幕側邊,方便您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式。
  • 紙張---在白色背景上作筆記或將筆記的背景變更為格線或線條。
  • 分享---透過 Windows 8 分享功能,您能以電子郵件快速傳送筆記給朋友或直接從其他應用程式傳送資訊至 OneNote。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