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ines: match-3 puzzle









進行一次神秘的南美探險,玩一場古老的遊戲!

有一次,一位有名的考古學家在一次去南美的探險過程中發現了一些奇怪的象形文字,它們描述了神聖遊戲的規則。這種遊戲對是任何想要成為大祭司的人的主要挑戰。他回到歐洲后將這些文字給了最棒的視頻遊戲開發者,於是,你現在就也能夠玩這款古老神秘的遊戲了!

遊戲的主要規則幾乎保持不變,只不過你需要去對球進行配對以在許多棕色的拼貼中摧毀它們,而不再只是在同一行中配對同色的石頭。

在這個神奇的領域中有三種遊戲模式:動作,謎題和禪模式。遊戲還有許多不同道具,如:水晶,炸彈,炸藥和百搭牌。這些道具會在難度高的等級中起到幫助。

特點:
- 有趣和令人放鬆的遊戲設置
- 棒極了的背景
- 三種遊戲模式:謎題,動作和禪
- 70關6種道具
- 柔和舒緩的音樂

這款遊戲可以是挑戰或者放鬆你的大腦的方式,這取決與你選擇哪種遊戲模式!可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名大祭司,誰知道呢。

立刻免費試用,然後在遊戲內開啟全面冒險。

喜欢Nevosoft游戏更多冒正等待着你

休闲游戏
My Kingdom for the Princess
Pirate Adventures 2
Pirate Adventures
LandGrabbers: Strategy Game
My Kingdom for the Princess 3
Million Dollar Adventure
Magic Academy 2: mystery tower
Dream Sleuth: hidden object
Mysteryville:detective story
Mysteryville 2: hidden crime
Magic Academy: hidden castle

在Nevosoft Games上獲取內幕消息:
在Facebook上加入我們:http://facebook.com/Nevosoft
在Twitter上追隨我們:http://twitter.com/NevosoftGames
在YouTube上觀看我們:http://youtube.com/NevosoftCOM
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android.nevosof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