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世界》

















《軍火世界》是 Gameloft 的突破性全新社交遊戲!

蓄勢待發! 我們的國家遭受邪惡聯盟中,訓練有素的 KRA 部隊攻擊。 身為自由世界的領袖,你必須站出來抵抗。 建立並開發軍事基地、訓練軍隊,準備和盟友或全球各地的玩家進行線上作戰,一起殲滅敵人吧!

《軍火世界》是 Gameloft 的突破性全新社交遊戲!

- 利用智慧型手機享受最厲害的戰爭模擬,最棒的畫面與動畫,還有頂極寫實的道具與建築物。
- 參與遍布全球的創新、戰略型、驚人戰鬥,在空中和地面上(沙漠、城市和雪地),使用致命道具在敵人擊敗你之前,先擊敗他吧!
- 管理國家財務:收集資源、建立與開發大量部隊與建築,將您的軍事基地升級成為超級基地。
- 沉浸在豐富又動態的長途征戰中,完成多達 75 項以上的任務吧!
- 主動攻擊玩家,掠奪戰利品獲取獎勵,在排行榜上不斷攀升!
- 在臉書上、遊戲中心或 Gameloft LIVE! 與好友連結, 一起分享道具,打敗難搞的敵人!
- 解開多種成就!Let's Play by Gameloft!
-----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