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好日曆









天天主同行,日日是好日!
香港聖經公會【全年好日曆】,365日無間斷地為您送上聖經金句及勉勵信息,讓您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細味上帝的話語,從中得力!
主要功能︰
【金句日日Send】
只需設定每日響鬧時間,就能天天定時收到聖經金句及勉勵信息,讓您每天都能讀到上帝的話語和關懷的信息。
【聖經即時Read】
連結閱讀最新出版的《和合本修訂版》這本既熟悉又易明的聖經,讓上帝親自向您說話,每天與主同行!
【新舊日曆一Click到】
提供共200年西曆和農曆資料。備有中國節日、節氣等資料,但除去吉凶宜忌、流年運程等色彩,向迷信說「不」!
【摯友互勉齊齊Share】
透過電郵、電話短訊(SMS)、Facebook等,讓您隨時隨意與親朋好友分享,藉着聖經金句互相勉勵,用愛播送正能量!
【聖經公會四圍link】
連結心靈分享文章「聖道常新」、e通訊、最新消息、《和合本修訂版》簡介等,拉近關係,結為屬靈伙伴。
使用提示︰
- 按着日曆的金句一秒,可即時分享經文
香港聖經公會簡介
分享聖道 改變生命 世代相傳
香港聖經公會貫徹聯合聖經公會及其會員多年以來的宗旨:
讓每一個人能以可負擔的價錢,獲得一本讀得明白的聖經。

竭盡所能 分享聖經
我們深信聖經是上帝活潑永存的道,是具有生命力的話語,因此我們的工作有以下重點:
l 翻譯、出版及分發聖經
和合本修訂版
新標點和合本
和合本
現代中文譯本
呂振中譯本
新廣東話聖經
l 與教會及其他機構互相配搭,鼓勵讀經。
l 協助教會舉辦聖經主日,激勵更多人愛慕及重視上帝的話語。
l 透過不同活動,如專題講座、公開展覽、贈經事工,與大眾分享聖經。
支持落後地區的聖經翻譯事工。
欲了解香港聖經公會更多的事工,歡迎瀏覽我們的網頁:www.hkbs.org.hk
此軟體適用於iPhone、iPad及iPod Touch。另備有Android 版本,適用於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及平板電腦。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