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綜藝 (最新台灣、韓國綜藝節目)








收藏上萬集最新熱門的綜藝節目,陪你度過無限歡樂時光!
快來下載最完整的綜藝節目串流APP吧!

有什麼好看電視綜藝節目?找不到哪裡可以看?通勤時除了玩遊戲還能?
隨時掌握綜藝節目資訊,並輕鬆觀賞,讓您不再錯過。
提供最新的台灣、韓國綜藝節目播放,總共超過一萬集!

【台灣綜藝】
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綜藝大集合、國光幫幫忙、女人我最大...等

【韓國綜藝】
Running Man、強心臟、我們結婚了...等


蒐集YouTube及其他線上串流的電視綜藝影片。
☆影片連結由YouTube及其他線上串流搜尋而來,若有影片失效歡迎寫信來建議。
☆影片失效可以透過“關於我們”回報,我們將會盡速補上。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跟開發團隊討論,
歡迎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ovietalked
部落格:http://blog.mmonster.com.tw/
或是直接寄email給我們: abooyaya@gmail.com


====== 免責聲明 ======
電視連續劇為JumpLife所開發之第三方影音共享播放清單彙整軟體,作為影音內容的索引和影視庫的發現,影片來源取自於網路上之Youtube、DailyMotion、WatTV等網站網址。電視連續劇僅提供搜尋結果,不會上傳任何影片,也不提供任何影片下載,更不會鼓勵他人自行上傳影片,所有影片僅供網絡測試,個人影視製作的學習,交流之用。電視連續劇不製播、不下載、不發布、不更改、不存儲任何節目,所有內容均由網友自行發佈,電視連續劇不承擔網友託管在第三方網站的內容之責任,版權均為原電視台所有,請各位多多準時轉至各電視台收看。
本APP所有文章、影片、圖片之著作權皆為原創作人所擁有請勿複製使用,以免侵犯第三人權益,內容若有不妥,或是部分內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洽上述節目來源網站或聯繫本站,Jumplife僅持有軟體本身著作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