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寶藏









寶藏來襲,你準備好了嗎?伴著輕鬆愉快的旋律,彷彿置身於神秘的世界,體驗鑽石的誘惑與魅力。 App平台排行第一的消除類游戲正式進軍Android平台,你還在猶豫什麼?閒暇時拿起你的手機,《鑽石寶藏》是您消磨時光的好幫手!簡單的操作,考量你的腦力與眼力,快點和朋友們一起比比誰能獲得更多的寶藏吧!
遊戲特點:
1.操作簡單,互換兩顆相鄰寶石的位置,將三顆或更多顏色相同的寶石湊成一行便可以消除!
2.多模式挑戰,分數挑戰,發揮你的操作極限;消除挑戰,看誰消除的策略更強!
3.多難度模式,循序漸進,由淺入深,滿足不同層次的難度需求,一定讓您玩到過癮
4.更巧妙的計分模式,連續多次消除可以獲得更多分數,給予符合你技巧的分數,不會埋沒你高超的遊戲技巧
5.精美的遊戲畫面,輕快的音樂節奏,而且,這一切全部不收取任何費用,免費送上!
★★★操作更快!消除更多!策略更巧!希望《鑽石寶藏》能給大家帶去快樂! ★★★
請關注或分享我們,能即時獲得更多新鮮好玩的遊戲諮詢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