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Hydro Thunder Hurricane










遊戲分級
普遍級
CSRR 分級:普遍級

說明

"令人興奮的 Midway 經典大型機台競速遊戲續作,現在在 Windows 8 也玩得到喔!Hydro Thunder Hurricane 將讓您駕駛超高馬力的快艇以極速穿越美麗的賽道、享受驚人的視覺效果,並體驗令人驚嘆的動態水體效果。

您將在 11 個神秘、危險的競速賽道考驗自己的本領,包括百慕達三角及 51 區,每個賽道都有許許多多能讓快艇高高跳起並極速落下的地方、秘密捷徑、可摧毀的物體,以及可讓玩家在遊戲中觸發的特殊事件。

遊戲中有 20 艘改造過的新快艇,以及原始 Hydro Thunder 遊戲中的經典快艇可讓您解除鎖定,例如剃刀號及幅射危機號。只要收集噴射加速強化裝置,就能讓快艇以超高速奔馳。快來在競速賽、過圈大師賽、技術挑戰賽、錦標賽等四種遊戲模式中稱霸,並在全新的幻影敵手競速賽中擊敗好友的最佳成績!"
閱讀其他資訊

功能

  • 如雲霄飛車般的競速:在 11 個充滿捷徑與驚喜的互動式美麗賽道上,進行有趣、讚到不行的快艇競速。
  • 令人興奮不已的物理引擎:採用動態水體物理引擎,帶給您不斷改變的美麗水上賽道,讓您每分每秒都能享受不同的刺激樂趣。
  • 火箭加速的快艇:您將有機會精通 20 艘經典與全新的火箭加速快艇的駕駛技術,每艘都有可改造的噴射加速引擎,需要您以不同操控技巧才能掌控。
  • 體驗完整的遊戲樂趣:您將能享受經典的大型機台競速賽,以及許多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包括技術挑戰賽、過圈大師賽以及錦標賽。
  • 與您的好友對抗:在全新的幻影敵手競速賽模式中向自己挑戰,來擊敗好友的最佳時間記錄。
  • 以您自己的方式競速:您可以使用觸控、鍵盤/滑鼠、Xbox 控制器,或是支援傾斜功能的裝置來控制快艇。
  • 成為頂尖的快艇競速高手:您將有機會贏得 Xbox 成就,以及奪取排行榜頂端的位置。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