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Taptiles










遊戲分級
普遍級
CSRR 分級:普遍級

說明

在這款擁有獨特特色的精彩配對遊戲中匹配牌組,以消除拼圖!採用立方體麻將牌組成 3D 拼圖。如果難以找到可匹配項,只需旋轉拼圖,即可從另一側找到更多麻將牌!Taptiles™ 包含三種模式和海量拼圖,為您打造不同於其他任何遊戲的超強體驗!

衝刺模式
在「衝刺」模式中快速消除麻將牌,贏得額外時間。你能在遊戲時間結束前消除多少拼圖呢?快速配對以贏得具有改變遊戲作用的特殊獎勵牌,如百搭牌、寶石牌和時間牌。「衝刺」模式中精巧、簡單的拼圖非常適合該模式充滿刺激的快速回合玩法。

原始模式
玩「原始」模式,獲得獨一無二的拼圖遊戲體驗。「原始」模式包含更大、更具挑戰性的拼圖,以及更放鬆的時間限制。逐個解決所有謎題,在時間結束前完成拼圖。

休閒模式
沒有任何時間壓力,在這個悠閒的遊戲模式中完成拼圖。

每日挑戰
玩家每天都會接到新的挑戰。在一個月內完成足夠的每日挑戰,即可贏得徽章,與好友一較高下。

Xbox 整合功能
使用您的 Xbox 帳號登錄遊戲,以獲得成就、與好友比拼、將您的分數提交至排行榜、並追蹤您的個人遊戲設定統計資料。

精彩畫面與音效
玩 Taptiles,將您自己送入一個神秘的世界,這裏裝滿了立體麻將牌和只有您才能解開的謎題。在寧靜的花園和充滿活力的場景中放鬆身心,享受生動的絢麗畫面與動人音效。
閱讀其他資訊

功能

  • 三種不同遊戲模式
  • 衝刺模式——快速配對,看看你能玩多久。
  • 原始模式——解決極具挑戰性的謎題。
  • 支持觸屏及滑鼠/鍵盤控制。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