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遠端桌面







說明

讓您的遠端桌面經驗更上一層樓!新的 Metro 樣式遠端桌面應用程式能讓您從任何位置輕鬆地存取您的電腦以及所有公司資源。不僅使用 RemoteFX 技術帶來豐富的互動式經驗,還有專為您現在工作風格所設計的遠端桌面用戶端。

功能

  • 「最近的連線」功能能將您的所有遠端連線放在一個集中式的位置。單指觸控即可存取這些功能。
  • 存取透過 Metro 樣式遠端桌面應用程式之 RemoteApp 與桌面連線發行的公司資源。
  • 同時連線到多個遠端桌面;並監視在貼齊檢視中執行多重工作的工作階段。
  • 使用觸控式鍵盤、觸控指標、旋轉和縮放功能,在遠端工作階段輕鬆瀏覽應用程式。
  • 使用 RemoteFX WAN 傳輸加強功能自動偵測和最佳化您的連線品質。
  • 使用新的「編輯」功能,同時或分別自訂所有遠端連線的設定。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