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3G









經典港漫《古惑仔》正式授權改篇,經營社團動作遊戲《古惑仔3G》,引爆江湖新秩序!經典角色陳浩南、山雞、太子、大佬B、靚坤一一登場,在遊戲中,你可以開幫、收靚、開片、霸地盤、收陀地,與江湖猛人稱兄道弟,一同橫掃港九新界!體驗江湖大佬的友情歲月,隻手遮天的非凡日子。
官方網頁:http://tb3g.gameon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eddyboy3g
※特色玩法 1 ※行走江湖升級無煩惱 手動自動任你選
※特色玩法 2 ※香港港鐵地圖沿線收靚、撈偏
※特色玩法 3 ※組織最強社團、搶地盤、鬥晒馬
※特色玩法 4 ※唔夠打吹雞搵找朋友幫拖
※特色玩法 5 ※21點抽獎免費囉道具 戰報系統地盤勢力全面睇
●戰鬥系統●
遊戲設有「自動戰鬥」與「手動戰鬥」兩大操作選擇,你可以在「系統」中開關此功能。不論使用那一個操作模式,你也可在戰鬥中點選角色,再按「技能」發動威力強大的攻擊技。有需要時,也可以按「背包」使用預先裝備的藥物輔助戰鬥,增加勝算。

●收靚系統●
在遊戲大廳中,你可以按「收靚」(右下方),嘗試招攬更多的兄弟,廣充組織的實力。每位兄弟,也有其基本能力值,及成長潛力。就算是同名的角色也好,其成長潛力與擁有的技能也不一定相同。

●地盤系統●
按「行走江湖」進入地圖後,你可在地鐵路線圖上,找到「地盤」(綠點)。「地盤」是玩家之間互相爭奪的有限資源,取得地盤後,可每小時獲得一定的「黑錢」。取得「黑錢」後,可透過「洗黑錢」隨機獲得任一稀有道具。稀有道具也用綠邊顯示。

●劈友系統●
「劈友」是《古惑仔3G》的一大特色。在「遊戲大廳」中按「劈友」,便可查看江湖「威聲」相似的社團。點選目標社團後,按「開拖」便可對目標進行攻擊。戰勝的一方,可獲得「威聲」及「黑錢」。若你的社團被偷襲,你可按「仇家」查看他的名稱,甚至進行「報仇」。

●抽獎系統●
除「劈友」外,每完成一場戰鬥,也可以進行一次抽獎。以「21點」的方式,決定領取獎品的數量。抽獎時,會先派了2張牌,你可選擇「補牌」補多1張,或「領獎」根據當前牌面總點數領取獎品。若不幸爆點時,可點選「重洗」重新派牌。

●吹雞系統●
在遊戲大廳中按「名冊」,便可查看好友是否在線。當好友在線時,可發動「吹雞」功能,嘗試提升社團的戰鬥力。發動「吹雞」後,在線的好友也會收到「幫拖」邀請,若同意「幫拖」,吹雞者可根據3分鐘內的幫拖兄弟總數量,增加攻擊力。此幫拖效果,只有效於「吹雞」後的首次戰鬥(劈友除外)。

●強化系統●
玩家也可用「磨石」、「工具袋」來升級武器、防具、飾品。而升級技能時,需要與技能同名的技能書。在進行升級時,可消耗M幣調整成功率,增加成功的機會。若升級失敗,是不會降級的。可安心強化裝備,增強戰力,統戰江湖!

●戰報系統●
劈友、吹雞、霸地盤是古惑仔生活的一部份。為協助你緊貼解江湖的最新消息,遊戲設有「戰報系統」。在戰報中,你可查看地盤的最新戰況,那個地盤被奪,那個社團曾對你偷襲等。如有需要,可透過劈友中的「搜刮系統」,把目標社團刮出來好好教訓一頓,叫他不敢再輕視你的存在。
○●○●慶祝推出活動!CY反擊戰!○●○●
為慶祝遊戲推出,《古惑仔3G》推出「CY反擊戰!!」活動,在活動中,玩家可以由街頭殺上CY大宅,踢走古惑臨記,趕走後宮秘書,挑戰四大名犬,再戰CY誠信。大家唔好睇少CY啊!佢招「誠信」大絕都好犀利!!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