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e Runner Classic











Lode Runner狂潮再度強勢來襲!
超人氣的Lode Runner因經典而再生,一定能讓您重拾當年的記憶。
經典的遊戲內容-
27年前的Apple II經典遊戲淘金者,紅白機時代風靡一時的名作,在眾目期待之下,終於化身為智能手機版本的Lode Runner Classic,為大家帶來最原汁原味的淘金體驗。
Lode Runner Classic 在最新的智能手機上完美呈現經典的遊戲規則,帶領大家重溫獲獎無數的遊戲內容,體驗深受好評的純正Lode Runner。
遊戲中,你必須在敵人抓住你之前獲得所有的金子,迅速離開逃生的路口。你沒有攻擊的利器,也不能跳躍,獨一無二的掘地能力將是你致勝的法寶。
開動你的腦筋,運用你的智慧,巧妙地與敵人周旋! 快來接受挑戰吧! 你將在越來越困難的關卡里解謎晉級。
喜歡冒險的你可以在150個關卡里任意挑戰你想玩的關卡。
令人興奮的全新元素-
Load Runner Classic 在忠於經典Apple II版本的基礎上,更增加了許多新的功能來提高可玩性!
例如角色放大功能,可以用來選擇放大觀看玩家附近區域的屏幕和自定遊戲速度。新增的全球遊戲高分榜,匯集了來自各地最強高手的得分記錄,你也可以將自己所得的-
最高分貼在Facebook來好好地炫耀一把!
- 150個關卡 -全無上鎖隨時可以使用
- 兩種遊戲模式 - 探險和時間攻擊
- 新的放大效果- 角色放大功能
- 多種遊戲速度 - 超慢和超高速
- 自選顏色功能
- 全球遊戲高分榜
- 多種控制方法
- 舉例說明遊戲指令
“當淘金者一開始上市在Apple II的時候, 我無法想像到淘金者25年後能在今天的先進智能手機平台上生生動動的操作。我很感動現在很多人仍對這個遊戲有興趣。 ”
原本遊戲創作者, 道格拉斯•E•史密斯(Douglas E. Smith)。
“在早期的日子裡,有淘金者。我認為這是一個真正的迷宮遊戲。這是我很多,很多年最喜歡的遊戲。這個遊戲有一個很好的結合,動態的東西,手指的活動,和解決難-
題的機會。每一個關卡有自己的迷宮機械,自己的變化,和特殊的解決方法。同時,它也有街機遊戲玩的感覺。這樣的組合是絕對合適的。我不能想像任何其他遊戲有這樣的創造-
性的和與眾不同的設計。 ”
阿列克謝•帕基特諾夫(Alexey Pajitnov),俄羅斯方塊(Tetris)的創造者
邊緣雜誌(Edge Magazine)專訪
請在loderunnerclassic.com參閱遊戲預告片。
Copyright: 2012 Tozai, In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