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T Lite - 待辦事項清單管理員








TNT Lite is the International (Non-English) version of the popular Tasks N ToDo's to-do list app. For the english edition, look up "Tasks N ToDo's".

Manage your to-do list effortlessly using TNT - the to-do list / task list app for Android that syncs automatically with Google Tasks!

TNT is the ultimate to-do list app that is designed with the goal of being the best task manager app for Android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TNT helps you get organized and keep up with life's many tasks and to-dos with minimal effort. Just key in your to-do list and the app will handle the rest.

Languages available in this edition include:
1)French
2)Russian
3)Korean
4)German
5)Polish
6)Chinese
7)Japanese
8)Spanish
9)Danish
10)Finnish
11)Hungarian
12)Hebrew
13)Dutch
14)Portuguese
15)Norwegian
16)Italian

輕易整理日常事務!

"TNT 待辦事項清單管理員" 是廣受歡迎的 "Tasks N Todos" 應用程式的國際版。

"TNT 待辦事項清單管理員" 是一個高效及憑敏銳觸角設計的任務/待辦事項清單應用程式,它助你省時省力地為日常事務管理得井然有序。

"TNT 待辦事項清單管理員" 設計到非常容易使用 - 絕對不用手冊幫助。只需鍵入待辦的任務,它就會替你處理餘下的事情。輸入待辦的事務就是如此輕而易舉。

即將要辦的任務及待辦事項清楚地顯示出來,版面設計有效運用,使你更好排列你需要處理的事務的優先次序。

透過快捷動作菜單及快捷新增任務界面,只需輕觸螢幕數下,設定到期日、備註及提醒就可以輕易地完成。

"TNT 待辦事項清單管理員" 亦可以與 Google 工作表同步。透過啟動與 Google 工作表同步功能,不單可以自動備份你的任務/待辦事項清單到雲端,這些清單更可以在你的 Android 平板電腦和 Android 智能手機之間互相同步!

高效率和簡單直接的用戶界面讓你輕易地管理任務/待辦事項清單,這個界面在 Android 智能手機、最新的 Android 3.0 Honeycomb,以及即將推出的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平板電腦上得到最優化。

完整的功能清單
- 支援與 Google 工作表完整同步,此功能利用官方 Google 工作表的應用程式界面而製
- 為一次性及重複的任務設定任務提醒通知
- 任務可設定自動重複和彈性的再重複時程
- 一個快捷動作即可將緊急任務移至清單的最前位
- 以你希望的任何方式篩選及排列任務/待辦事項清單
- 隨心所欲地拖放任務/待辦事項清單來重新排列
- 日曆式日期點選,附有跳至今天、明天及下週的快捷點選
- 擷取或附加照片至任務
- 新增位置到任務
- 利用聲音輸入新增任務
- 利用擦掃手勢在任務清單之間跳覽
- 透過電郵複製並分享任務清單
- 快捷動作菜單令任務管理輕鬆自在
- 更快的存取-利用主螢幕小工具上的快捷徑新增或檢視任務
- 備份/復原數據至SD記憶卡
- 在 Android 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上得到最充份的優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