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Learn 英文便利學 + 真人發音字典






★ 最重視 「發音品質」 的 英文學習 App。

★ APP主檔(APK) 約6MB,附掛檔約176MB,共182MB,附掛檔檔案較大一些,不用擔心,Google Play 會自動下載安裝在 SD卡 或 內建大儲存空間裡,不會佔用寶貴的ROM。

★ 極少數使用者無法下載APP,可以參考下列網址的Google說明-「排解下載問題」,麻煩不要直接給「1顆星」,因為這不是APP的問題!感謝^^
http://support.google.com/googleplay/bin/answer.py?hl=zh-Hant&answer=1067233

● AnyLearn 英文便利學,提供你

- 真人發音字典
- 單字發音比對
- 每日單字句子
- 單 字 猜 謎
- 單字聽力測驗

上述五項,由 App 內的 [每月更新] 功能,更新 題庫、字彙、發音、內容 … 等。

● 除此之外,還內建一個 [英文便利學完整體驗課程],讓你體驗每月初出刊的 [便利學課程(綜合學習五類英文課程)] ,學習豐富不無聊!

-------------------------------------------------


特色:

* 直接查詢
在課程的頁面,只要看到你不懂的單字,都可以直接點選查詢喔!

* 免費真人發音字典
內含一個「真人發音」的免費字典,除了正規的發音之外,還有外國人一般口語上的唸法喔!

* 沒時間嗎?
如果你覺得今天特別忙,那就直接進入「AnyLearn 一下」選項,讓免費你輕鬆讀 每天精選的單字句子及測驗...等!

* 旅遊達人
帶你趴趴走,增廣見聞,順便學英文!

* 便利學
同時可以綜合學習五類英文課程,學習不無聊!

* 單字發音比對
可以將您唸的單字發音錄音下來,然後自動跟字典內的真人發音比對,讓您更能了解兩者的差別,進而修正發音;
可在「單字簿」和「AL一下」的單字部分使用此功能。

* 一鍵更新
每日單字句子、單字猜謎、單字聽力測驗等功能的資料,皆使用「一鍵更新」,只要在每個月初按下「每月更新」按鍵,就會直接更新。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