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動畫台







最新最熱的新番動畫,與日本同步撥映!
定期更新資料連結,動畫迷追新番不再頭痛。
====== 收錄動畫 ======
魔王勇者
我的朋友很少NEXT
閃亂神樂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Vividred Operation
南家三姊妹 我回來了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玉子市場
鎖鎖美@提不起勁
戰勇
...還有更多。

請注意!所蒐集之連結將於動畫開撥2個月後自動刪除,請使用者儘早觀賞以免遺憾。

====== 功能特色 ======
* 仔細整理的動畫內容簡介以及章節標題
* 提供離線動畫觀賞教學
* 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播放器播放動畫,搭配推薦的 MX Player 更能體驗 MP4 影片高畫質
* 資料持續更新中,請密切留意! 若發現失效連結或錯誤歡迎立刻通知我們改善

====== 免責聲明 ======
本軟體為第三方影音共享播放清單自動彙整軟體,作為影音內容的索引和影視庫的發現。僅提供網路連結,不會上傳任何影片,也不提供任何影片下載,更不會鼓勵他人自行上傳影片,所有影片僅供網絡測試,個人影視製作的學習,交流之用。不製播、不下載、不發布、不更改、不存儲任何節目,本軟體所有文章、影片、圖片之著作權皆為原創作人所擁有請勿複製使用,以免侵犯第三人權益,內容若有不妥,或是部分內容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洽上述來源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