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cue Roby Lite











● 救救小羅比是一款獨特的物理式策略遊戲並專為7至100位玩家以上而設。
● 救救小羅比有著獨特的機械式主題故事、精美的畫面、真實的物理設定、引人注目的角色還有吸引和多樣化的遊戲系統,絕對能成為一款可以消磨幾小時之久的流動遊戲!

★ 故事 ★
救救小羅比將會帶您到一個野外的夢幻之旅。怪誕且十分有趣,羅比無法通過那品質的檢查呢,就因為他那奇怪的外表和古怪的行為。沒有如常般發送到他的新主人那,取而代之的是,羅比被丟棄至廢金屬箱。

★ 您的任務 ★
有關您的任務,當然希望您能夠接受它吧!就是要幫助羅比墮進這個不幸,還有幫助他逃離這個機械工廠。
這個任務絕對不是驚心膽跳的,您隨後便會發現喔。羅比必須小心善用那些移動中的輸送帶、懸空腳手架、爆彈盒子和巨大磁石,這是能夠快速地吸引所有金屬物件(包括機械人)至它的磁場中。
逃脫可是一條漫漫長路。要幫助羅比進入箱子裡,那麼他就能進入下一個關卡。

★ 我們的任務 ★
保持繼續更新,包括: 更多吸引的遊戲地圖、大玩遊戲設定、障礙物還有挑戰,與及更多的神奇關卡,這樣就能延長您的流動休閒時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