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LINE







說明

全球231個國家中,註冊用戶突破9,100萬!
日本No.1的免費通話、免費傳訊的應用程式

LINE於全球40個國家的應用程式商店中,榮登免費應用程式熱門排行榜第一!
(日本、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門、瑞士、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

LINE是一款全新型態的通訊應用程式,
讓您不論何時何地皆能盡情免費通話、免費傳訊!

※提醒您:使用上述應用程式時,將會產生資料傳輸費。建議您加入定額制的行動上網費率方案。
閱讀其他資訊

功能

  • ◆方便、簡單、迅速的傳訊功能 除文字訊息外,照片、影片、表情符號、聲音訊息皆可傳送。
  • ◆可於智慧手機、電腦、平板電腦同步使用 出門在外時使用智慧手機版,在家或辦公室時使用電腦版,甚至還可在Windows 8 的平板電腦上使用,LINE讓您隨時隨地享受傳訊聊天的溝通樂趣!
  • ◆人氣角色陸續登場的貼圖小舖 廣受全球歡迎或是幽默獨特的角色人物,皆在此為您呈獻表情豐富的貼圖。
  • ◆最適合在Windows 8上使用 提供您最適合在Modern UI中操作的使用者介面,同時也適用「子母畫面」的功能喔!
閱讀其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