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莉亞大戰馬拉松









玩家扮演一名馬拉松明日之星,阿米莉亞,她近來取得的勝利已經引起了衛冕冠軍的注意。衛冕冠軍不想被擊敗,所以派出心腹來阻礙並拖慢玩家速度!
阿米莉亞大戰馬拉松是一款二維冒險類游戲,玩家可不斷挑戰,躲避各式障礙並擊敗一系列對手,盡可能達到最快的馬拉鬆成績。戰鬥迅捷,採用回合製並配有決定玩家攻擊力度的限時迷你游戲。在戰鬥過程中,玩家必須成功地躲避各式障礙,藉此恢復丟失的速度和體力。若玩家擊敗所有六大頭目,越過終點線,即可重新開始遊戲並使用所學的技巧和策略挑戰自己的最好成績。
本地積分排行榜遊戲採用本地積分排行榜,可使玩家與家庭成員競賽或挑戰自己先前的成績。
家庭友好型娛樂戰鬥不含暴力元素,大多使用帽子擊打對手、震晃地面以產生衝擊波或被披薩和蛋糕等類似物體擊打。本遊戲適合絕大多數玩家。
請在 Twitter 上關注我們 @TroubleImpacthttp://www.troubleimpact.com在Facebook 上讚我們,獲取遊戲最新更新!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