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鬥獸場








鬥獸場的英雄!! 保護遭遇艱危的城堡,抵擋魔界怪獸的攻擊!!從魔族侵略中守衛住城堡就是英雄的命運...可以進化的魔法大砲和各種魔法紙捲幫助你守衛城堡。
★守衛鬥獸場的獨特樂趣!★
1. 脫離了反复守衛的煩悶!!- 與強力魔族BOSS進行激烈戰鬥的Dynamic Action Stage!- 隨機進行的瘋狂時間和神出鬼沒的強力精英怪獸
2. 戰略和RPG的精妙調和!! 多類型的樂趣​​!!- 14種武器和升級屬性,製作自己專屬的魔法大砲。- 強大的武器更換系統,戰略戰鬥的極限享受。
3. 華麗的魔法戰鬥是基本!! 各種附加內容具有無限樂趣!!- 帶特殊效果的攻擊和華麗的增益魔法效果!!- 6種英雄角色,5種野外物品,豐富的寶物,還有有趣的哥布林小遊戲。
★進行遊戲之前,一定要確認一下★1. 利用應用內消費功能過程中進行確認設置鎖定等功能時,可能發生追加認證。2. 應用內購買的電子商品按“電子商品交易等消費者保護法”無法退還,如發生相關問題請您聯繫Gamevil客戶中心。3. 改變手機信息[USIM, 號碼, 通信公司等]時,無法連動以前的數據。4. 未進行數據回檔前刪除應用及手機初期化時,無法恢復以前的數據。5. 為流暢使用推薦數據導出/導入功能,請您防止電源不足,禁止改變數據。
※ 據遊戲的特性,有可能差一點一部內容。※ Gamevil客戶中心: http://care.gamevil.com/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