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城市動態桌布 FREE PRO







免責聲明: 為了支持我們繼續創作應用程序,並且保持著讓他們永遠免費,我們用了Admob, Airpush 廣告。如果你不希望應用有Airpush廣告,請看看這裡http://www.airpush.com/optout 阻止收到廣告!請諒解,謝謝!

Dr.Web反病毒軟件將提醒您發現廣告,很多用戶不讀寫的是什麼,並認為該消息的應用程序中的病毒。然而,這只是一個警告的廣告存在,任何其他的防病毒軟件,如卡巴斯基,查殺,和McAfee提供廣告還可以不發出這樣的報告。這裡沒有病毒。謝謝你的理解。

卡通城市動態桌布免費:
這是一個動態壁紙,這是一個關於卡通城市的動態桌布。在童話的世界里,在卡通城市里,你會看到汽車,狗,貓,樹,太陽,白雲,和一些可愛的房子。這景象純真並且可愛。你可以選擇顯示可愛的白天背景,或者浪漫的黑夜背景。你也可以選擇根據時間顯示壁紙之夜或者白天。在壁紙的夜晚里,它會顯示的可愛的月亮,星星,和有著燈管的房子,有車頭燈的汽車。如果你點擊一下車,狗,貓,它會發出可愛的聲音,這使得動態壁紙更加有趣。希望你會喜歡它。謝謝。

壁紙有很多的設置:
*你可以選擇白天的壁紙或晚上的壁紙
*您可以根據時間選擇壁紙
*您可以開啟壁紙的聲音

我所有的動態壁紙是免費為您
您首選的分辨率和享受最好的現場壁紙為您選擇。
這個免費的應用程序,廣告支持:AdMob, Airpush。為了使這個應用程序,並允許我繼續改善工作,您將定期收到贊助商的廣告。

* 注意:一些反病毒軟件會發出警告。但是,我們的應用程序沒有檢查病毒。它只是Airpush廣告警告。
Airpush網址:http://www.airpush.com/

*如果手機重啟,壁紙需要重新設置,那麼說明手機內存不足!重啟手機讀取內存卡數據比較慢,所以造成壁紙需要重新設置!

感謝您安裝我們的應用程序!為了保持免費的應用程序。廣告會出現在消息欄,您可以輕鬆地刪除它,它不會影響應用程序。 Dr.Web反病毒軟件將提醒您發現廣告,很多用戶不讀寫的是什麼,並認為該消息的應用程序中的病毒。然而,這只是一個警告的廣告存在,任何其他的防病毒軟件,如卡巴斯基,查殺,和McAfee提供廣告還可以不發出這樣的報告。這裡沒有病毒。謝謝你的理解。
我非常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我希望你喜歡它。謝謝。

安裝說明:
首頁 - >菜單 - >壁紙 - >動態壁紙
向下滾動列表,找出壁紙,並設置它。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