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3動態壁紙













做好準備應對鋼鐵人超強攻擊力的反重力衝擊波!
2013 年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續集 –《鋼鐵人 3》的官方動態壁紙!
立即下載,並將該動態壁紙設定為您的安卓主螢幕 – 這個免費的方舟反應爐 (ARC REACTOR) 可同時用作安卓裝置的電池電量計!
解除鎖定該動態壁紙中的終極包,裡面含有可用於主螢幕的 3D 動畫鋼鐵人模型、會說話的 J.A.R.V.I.S. 時鐘以及鋼鐵人貼紙小工具。
身穿 Mark XLVII 盔甲的 3D 至尊鋼鐵人 – 如同您在《鋼鐵人 3》中所看到的一樣! –
• 點選鋼鐵人的肩膀,他會發射超聲波反重力衝擊波!
• 通過設定功能表啟動提醒通知,鋼鐵人會在您每次收到新郵件或簡訊時,以向您發射反重力衝擊波的方式提醒您。
• 觀察鋼鐵人的方舟反應堆,當您的裝置電池滿格時,它會發光,然後隨著電量的消耗逐漸變暗,如同電池電量計一樣!- 如果電池電量接近零,您的方舟反應堆電池計量表會閃爍紅光,然後您的虛擬助手 J.A.R.V.I.S. 會語音提醒您給電池充電。– 太妙了!
• 城市風光背景會隨著一天的時間變化而變化 – 選擇您最愛的背景或讓它隨您裝置的內部時鐘而變化!

至尊 J.A.R.V.I.S. 時鐘 –
• 訪問裝置的小工具區,拖放《鋼鐵人 3》風格的 JARVIS 時鐘小工具,該工具能夠發出類似 Tony Stark 能幹的虛擬管家的聲音。
• 使用標準的 12 小時時間間隔或 24 小時全日制時間設定時鐘。
• 使用華氏溫度或攝氏溫度顯示當地天氣。
• 啟用或停用 JARVIS 聲效/妙語。
• 啟用/停用 JARVIS 每小時語音播報時間功能,再也不遲到!
至尊鋼鐵人貼紙 –
• 造訪裝置的小工具區,將《鋼鐵人 3》風格的貼紙小工具拖放至您的主螢幕!
• 用三種不同的鋼鐵人貼紙小工具裝飾您的主螢幕!
鋼鐵人功能對您還不夠用…?
至尊鋼鐵人鍵盤面板 –
• 下載後,依照指示將定制的《鋼鐵人 3》鍵盤面板應用至您的裝置,主打特色為鋼鐵人、鋼鐵愛國者和戰爭機器!
即便是最強悍的敵人也無法抵擋該動態壁紙爆發的火力,讓您的安卓手機或平板電腦成為您周遭最酷的裝置!
整個世界都將矚視(並下載)《鋼鐵人 3》… 這款壁紙定會讓您無比興奮,豈能錯過,立即下載吧!
條款與條件:http://www.cellfishmedia.com/terms/

隱私權原則:http://www.cellfish.com/privacy/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