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幸運捕魚







趣味捕魚游戲“AE幸運捕魚”重磅來襲,免費的哦!

在此遊戲中,你是一位坐擁一片蔚藍大海的漁夫,各種各樣美麗的深海魚都會出現在你的海域,如蝠魟,黃金鯊,甚至只在傳說中出現的美人魚!捕獲它們,將會帶給你優厚的回報!

我們會認真閱讀所有評論,如果您有任何反饋,請發郵件,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只需點擊手機屏幕即可指引魚炮方向,並朝該方向發射漁網。你將有機會捕獲該漁網直徑範圍內的所有魚,並獲得相應金幣作為回報。每發射一次漁網需要花費一定的金幣,同時也會增加魚炮的能量值。當能量條為滿時,你會收到特別激光槍作為獎勵,它可以消滅發射路徑上的任何魚類!即使是最難捕獲的鯊魚和美人魚也不在話下哦!

遊戲特色:
(1)13種五彩繽紛的海洋生物
(2)10種不同等級的魚炮和漁網
(3)另有超級深海魚雷
(4)美輪美奐的界面圖形,動聽的音樂和聲效
(5)每日幸運轉盤抽獎

如果你喜歡捕魚達人,捕魚大師,歡樂水族箱,養魚場,忍者釣魚,捕魚人生,深海捕魚,或其他捕魚類游戲,那麼你不應該錯過此遊戲!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