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tz Brigade -Online FPS fun!







準備好參加多人的動作FPS戰爭遊戲嗎?軸心國或同盟國、、勝利或失敗、美奶滋或芥末醬…一切都將在終極FPS第一身射擊遊戲 Blitz Brigade 的決戰中一決勝負!
成為五種技巧高超的大惡棍之一,與其他玩家組成士兵團隊將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給他們難看。
終於有一款真正角色型FPS第一身射擊多人遊戲登上 Android 平台!

★★★★★準備迎接團體戰的FPS第一身射擊遊戲!★★★★★

連線展開一場大戰吧!
✓在多人遊戲中最多可有 12 位玩家參與線上戰鬥
✓5 種士兵角色 戰士、槍手、醫療兵、狙擊手、情報員
✓在「統治」模式中控制戰場
✓在「殊死戰」中幹掉視敵軍陣營的所有士兵
✓運用 3 種不同車輛在戰鬥中取得戰術優勢
✓使用 100 種以上的武器進行戰鬥,每種武器皆為特定階級角色而設計
✓遊戲中的每個士兵角色都有獨特的嘲諷方式與招牌口頭禪等動作
✓在激烈的戰鬥中透過語音聊天訂定作戰計劃

在訓練任務中磨練您的殺手技能
✓完成 120 種獨特且動感十足的任務
✓學習精通各種階級角色的專屬戰鬥技能
✓駕駛直升機從空中重擊敵人軍隊
✓跳入坦克中殲滅敵軍

★★★★★FPS戰爭遊戲充滿了瘋狂行徑!★★★★★

專為免費線上動作遊戲、角色型多人射擊遊戲、FPS第一身射擊遊戲、軍隊/戰爭遊戲或喜愛線上戰鬥遊戲的遊戲迷所設計。
進入戰場,準備好迎接戰鬥,享受長達數小時的歡樂時光!

-----
請造訪我們的首頁:http://www.gameloft.com 。
在 Twitter (http://glft.co/GameloftonTwitter ) 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或是在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Gameloft) 按一下「讚」,即可取得我們所有未來活動的詳細資訊。
請到 http://www.youtube.com/Gameloft 觀賞我們的影片和遊戲預告片。
探索我們的部落格 (http://glft.co/Gameloft_Official_Blog),取得 Gameloft 的內幕消息。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