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龍部落 之 黑暗時代






超熱門冒險遊戲【神龍部落】講述六千五百萬年前因彗星撞擊而滅絕的神龍,開始辛苦漫長的復興之路。最新【神龍部落之黑暗時代】中,玩家將面臨更加嚴峻殘酷的考驗-暗黑龍的逆襲!邪惡可怕的力量終將被釋放,整個神龍部落籠罩黑暗之中,究竟神龍與全人類該如何互助過難關呢?

【神龍部落之黑暗時代】將加入新朋友「露娜」與「吉利蛋」與你並肩作戰。玩家需要在希望之森、失事船隻、火之山脈等地方,尋找隱藏龍蛋和其他珍品。龍蛋可以孵化成火、水、地、風、光等屬性的種龍,進行進化!神龍等級到達30級時,通往地下城的通道將被開啟。玩家需要進入地下城堡,打敗魔王!此時收集到的神龍卡,可以合成為神龍進入第四段進化的變身膠囊,讓神龍的能力更加強大。

【神龍部落】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神聖戰役!

§遊戲特色§
-新增神龍品種,共72種神龍盡收圖鑑中!
-新同伴露娜與吉利蛋,提供你冒險闖關的關鍵資訊。
-龍蛋可透過戰鬥、合成、玩老虎機獲得和用鑽石購買。
-神龍進入四階段進化,培養其特殊技能。
-每四張一組的神龍卡片,集齊三張即可合成為神龍第四段變身的「變身膠囊」。
-進入第四階段的神龍將重回原點,重返戰鬥歷程,釋放體內強大能量。
-購買各種珍貴食材、寶石和道具,讓神龍戰鬥力更升級!
-支援Leaderboard排行榜,讓你成為朋友中的最強馴龍師
-支援挑戰其他玩家的PVP競技場系統

§注意事項§
-遊戲通過內置付款系統進行付費。由於Google Play使用條款的規定,已進行的交易無法退還,所以付費前請先確認所有資訊。
-本遊戲只有在開始時與伺服器進行資料傳送,這時手機必須處於連接3G或Wifi的狀態。

M+手機遊戲官網:http://mobile.mplusfun.com/
M+手機遊戲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plusmobile?ref=hl

Downloa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