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Hello










有了 Evernote Hello,您可以輕鬆記住與每個人相遇的細節。

不論是與某人的初次相遇、嘗試記住一個人的姓名或想起前次會面的細節,Evernote Hello 在此協助您記住所有邂逅細節。作法如下:

- 透過美麗的馬賽克相框查看每個聯絡人的面孔以及會面活動相片。
- 檢視與聯絡人的會議歷史記錄。
- 記住會面的所有細節:地點、記事、相片和面孔
- 連線至 LinkedIn 和 Facebook 帳戶,即可在 Evernote Hello 快速新增聯絡人。
- 透過 Evernote 帳戶中的「相關記事」功能,記住聯絡人的相關資訊與曾經會面的大小細節。

有三種簡單方式可將您遇到的人加入 Evernote Hello:

- 啟用 Hello Connect 快速找到附近的 Hello 使用者,與多人交換資料
- 從您的行事曆、筆記便條、通話記錄或通訊錄中取得聯絡人的資訊
- 手動輸入個人資料並且拍攝聯絡人的相片

有了 Evernote Hello 的協助,您可以記住與每個人的相遇細節,輕鬆地「說哈囉」。

Evernote Hello 是 Evernote 系列產品中的優秀工具,專為幫助您記住每件事,掌握所有至關重要的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