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tory: Earth Day






#1免費時裝游戲《時尚物語:地球日》重磅歸來!
各路潮人已經在你的精品店前排好隊,就等你開門了!入手最新時裝和設計,用飾品來裝飾店面和房間,讓這個拯救地球的節日時髦一下!

- 個性化你的人物!選擇妝容、發型和新潮服裝!
- 解鎖服裝品牌線和閃亮飾品,潮流由你做主!
- 設計你的夢幻精品店!用壁紙、裝飾和藝術展現你的風格和創意!
- 收集你的夢幻服飾!從夢幻衣櫃裡配出絢麗套裝!
- 與姐妹精品店聯誼,從其他時尚發燒友處獲取獎勵!
- 邀請你的 Facebook 好友來隔壁開店!
- 免費下載,免費游戲,免費每周新鮮服飾更新!

《時尚物語》是你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最美觀而且免費的寶石配對游戲。

注意:《時尚物語》是一款在線游戲,需要互聯網連接。

時尚物語: 狂歡節是免費游戲,但您可以通過應用內購花錢購買道具。如果您要禁用該功能,請前往Play商店,點擊菜單進入【設置】>【需要使用PIN才能購買】。然后在下方的選項中設置4位數PIN。另外,時尚物語: 狂歡節可能與Facebook一類社交媒體服務挂鉤,Storm8會通過此類服務獲取您的信息。

TeamLava 是 Storm8 旗下工作室,也是 Android、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平台上排名第一的移動社交游戲開發商。出品熱門游戲包括《龍族物語》、《餐廳物語》、《甜點物語》、Fashion Story、《寵物店物語》、Farm Story、City Story、City Story Metro、Zoo Story、Nightclub Story、Treasure Story、Empire Story、Monster Story、Castle Story、Pet Hotel Story、Home Design Story、《泡泡狂人》、《泡泡閃擊狂人》、Poker、《老虎機》、iMobsters、Vampires Live、Racing Live、Kingdoms Live、World War、Zombies Live、Ninjas Live 和 Pets Live。


本應用程序之使用皆受 TeamLava 服務條款規范。個人資料的收集和使用皆遵守 TeamLava 隱私權政策。您可以在 www.teamlava.com/terms 和 www.teamlava.com/privacy 上查閱上述服務條款和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