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INFINITY中文版










※ ※ ※ 5月1~5月10日期間: ※ ※ ※ (將於5月13日發放)
-連續3日登陸遊戲玩家,獎 [體力饅頭x3]
-連續5日登陸遊戲玩家,獎 [體力饅頭x5] +「稀有卡-貂嬋卡」
-連續7日登陸遊戲玩家,獎 [體力饅頭x10] +「貂嬋卡+曹操卡」+強力招募券x3

---日本人氣卡牌大作《三國infinity》中文加強版隆重登場---

※  本遊戲在日本曾長期占據TOP1榜單!
※ 目前日本用戶以達到159萬人!!
※ 日活躍用戶60,000人
※ 不要猶豫,拿起手中的招募令牌,重返三國時代去號令群雄吧!

■■遊戲背景!■■
一場突如其來的陰謀讓一群逆臣賊子與一幫山莽叛軍勾搭成奸,三國諸多將領一夜之間被張角用巫術變化成了戰姬女身,是黃巾軍早已安排的陰謀還是叛臣醞釀的政變,這一切都不得而知。只有通過手中的招募令召喚出這些武將方能一看究竟!在群雄逐鹿的年代,眾生都唯有企盼你來擔當救世主率部突出重圍、破除陰謀!不要再猶豫了,現在就回到三國,拿起武器、拯救諸將,完成這復興河山的大業!


■■特色玩法!■■
女武將:500張卡片讓你應接不暇,女身模樣的張飛、關羽、劉備,想必大家必想一睹其芳容
強力招募:可以召喚出顛覆你思維的三國武將
寶物收集:20於種寶物集齊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道具
聯合殺敵:可以邀請戰友一起與強大敵人廝殺
武將技能:武將的技能搭配,將是你戰勝他人的利器
軍團廝殺:萬馬奔騰的團戰場面讓你浮現三國出三國戰場的無情
特色任務:每日、每週、每個節日都會有不同的對應有趣任務待你完成(下一版本開啓)
販賣交易:你可以去交易集市換取你想要的武將卡


■■下一版本加入■■
-特色任務系統
-新增100張新卡片

本遊戲是免費遊戲,只要你願意鑽研就一定可以取得高排名,拿起武器踏上這無盡的三國之路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