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時代online







5/17 全面啟動開放下載

1. 登入玩家輸入獎勵序號【6d56wf】,將可獲得寵物票選活動獎勵:邦恩多斯 x 1
2. 單機版用戶玩家輸入獎勵序號【z9wmzb】,將可進行VIP額度的轉移以及寵物票選活動獎
勵:格魯西斯x 1
3. 所有玩家於5/24 23:59前輸入獎勵序號【zx4tre】,將可獲得伺服器延後開機補償:小銀鎚 x 1
4. 只要參加Google Play評五星就抽稀有寵,就有機會將精英人龍、稀有金色暴龍帶回家。

貼心小提醒:
若您是已註冊Facebook帳號的玩家,請您確認您的帳號設定是否完成驗證。
您是新註冊Facebook帳號的玩家,請您務必進行到Mail或手機認證開通
詳情請參閱:http://san.joybomb.com.tw/notice/notice_content?N=3&K=1281

石器之魂,完美繼承
經典線上遊戲鉅作《石器時代》完美移植至行動平台,畫面更精細,角色更可愛,劇情更緊湊,不論是遊戲場景、美術畫風還是動聽的音樂,都完美地繼承石器時代系列作的遊戲精神,並帶來更加卓越的遊戲內容,要引領玩家走進一個似曾相識卻又截然不同的石器時代!

家族誕生!社群互動再進化
和前作《石器時代-吉魯米亞大陸》行動版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在社群功能上進行了相當大的突破。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和世界各地的玩家一同展開冒險,結交各路好友,進而打造屬於自已的原始家族。家族內的友情互助、家族間的團戰競爭,都會讓玩家增添更多的遊戲樂趣!

經典寵物,並肩作戰
經典寵物全面入侵你的手機,紅暴龍,藍暴龍,綠虎,穿山甲,紅人龍,機暴,烏力烏力、凱比特等200種特色寵物任你捕捉!豐富的寵物技能、酷炫帥氣的拉風座騎,不但是你冒險過程的好夥伴,也會陪你共同成長、並肩作戰!

★石器時代行動Online官網★http://san.joybomb.com.tw/
★石器時代同好會★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Agefans

★石器時代-行動版 客服信箱★
客服信箱:service@joybomb.com.tw
感謝用戶對於本產品的愛護與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