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 The Hedgehog









世界最快的刺猬「Sonic The Hedgehog」系列的原點之作,智能手機最佳適配,煥然新生!
快來體驗新朋友加盟,適配寬屏的新生代吧!

為了拯救因蛋頭博士而變身為火箭的朋友們,索尼克在7個世界中不斷冒險挑戰!
全球超人氣Mega Drive版『Sonic・The・Hedghog』重裝升級。除獨具一格的操作性保持原汁原味外,操作更加便利,來體驗爽快感十足的索尼克世界吧!

☆★☆新增人物☆★☆
擁有索尼克不具有的特殊能力的人物、塔爾斯、納克魯茲等都可選擇進行遊戲
塔爾斯可以在天空中飛翔,納克魯茲可以攀巖走壁・・・也許能夠發現索尼克無法找到的新秘密!?

☆★☆寬屏適配☆★☆
原創的「Sonic・The・Hedgehog」第一次適配寬屏!
視角更寬,爽快感更強,更加容易遊戲!

☆★☆充滿魅力的音樂☆★☆
原創樂曲在保持原曲不變的情況下全部重新錄制,轉為高品質版本!

☆★☆更快!更爽!☆★☆
針對手機終端進行最佳適配,可以實現60FPS無障礙順暢遊戲!

☆★☆目標第一!☆★☆
挑戰新增加的時間挑戰模式!通過Leaderboard、成績向朋友和全世界玩家挑戰吧!
在BOSS挑戰模式中,可以挑戰擊倒BOSS的超級速度!

☆★☆對應OS☆★☆
Android OS 2.3 以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