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吧王






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人人都有一個航海夢!
《海吧王》為精心設計的西方中世紀航海商戰遊戲,場景宏大、畫面細緻,圍繞航海、經營、探索三大主題向玩家重現中古海上風情。

★海吧王官方網站★
http://blog.appwow.com.tw/hbk/

【海戰系統,我要成為海吧王】
厭倦了一般的經營遊戲嗎?海吧王獨特的海戰系統,讓你享受彷彿真實出海征戰的刺激體驗!
【新穎浮動價格,分秒必爭之商戰魅力】
市場不斷在變動,價格跌漲起伏~看準時間做買賣的船長才能稱霸商場。
【特殊啤酒系統,水手們不能沒有他】
航海最重要的水手們,啤酒是他們命脈,出航前讓你的水手豪飲燃燒他們的小宇宙...
【自由航線,展現策略經營能力】
和好友共建航線,結交商業好友,締結國家同盟。
【精緻場景,體驗中古風情畫面】
超大地圖,精緻唯美的風景,可愛的角色映入眼簾。
【史詩艦船,歷史建築重現中世紀航海時代】
柯克、卡拉維爾、拉等史詩艦船重航遠洋~羅馬式、哥特風格建築經典再現。
【自由改造戰船,人人都有黃金梅利號】
海戰系統讓你實現自由改造戰船的夢想,快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最強戰船去攻打敵人吧!
【國家體系,多變冒險體驗】
八大國家,多種冒險,當海戰正式來臨前~你準備好了沒?
【探險劇情,任務中學會經營】
跟隨船長的腳步,一起從有趣的任務中成長,成為商戰高手《海吧王》。
【友情互助,加速事業成長】
一個成功的人背後有許多朋友,快和朋友們一起努力創下航海奇蹟。

船長們~讓我們一起探索無盡未知奧秘、追尋神秘歷史古跡、打造海上商業帝國、成就永恆海洋傳奇吧!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