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測速照相警報





協助駕駛者偵測分佈於全港的測速及闖紅燈(固定)照相機位置,並發出警報警惕駕駛者。此應用程式能夠偵測到駕駛時一至三公里前方的攝像機,同時顯示照相機類型與距離,限制車速與當下車速等等。駕駛者擁有足夠的時間放慢車速,以防止駕駛者因超速而接獲交通傳票。

特點:
■ 此程式偵測功能不需要使用到任何數據或互聯網連接。但開啟定位系統GPS是必須的,以提供包括駕駛者與照相機的精確位置。祇有地圖瀏覽時需要數據或互聯網連接以便下載地圖資料。
■ 程式設計運行於背端(Background),因而程式持續執行偵測於手機睡眠模式及使用者能夠同時間使用其他軟體。
■ 當手機於睡眠模式並偵測到攝像機,程式會自動打開屏幕並啟動警報。它也會自動返回手機睡眠模式當越過攝像機確實位置。
■ 此應用程式並非像其他軟體以攝像機位置方圓半徑範圍啟動警報。基於駕駛安全性,此應用程式有足夠機智僅於攝像機出現於駕駛前方方向才會發出警報。
■ 以真人語音發出警報。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