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超人氣豪華版三國遊戲







★三國系列的明星產品今日重裝上線Google Play★
★上百萬IOS玩家對《三國志》5星好評! ★
★眾多應用商店聯合強烈推薦的手機三國遊戲! ★
【遊戲介紹】
《三國志·君臨天下》,一款以中國膾炙人口的三國歷史為題材的大型策略類手機三國遊戲。奢華的畫面,氣勢恢弘的古代戰場真實場景,玩家在這裡可以體驗到排兵布陣的策略性、搶占資源的激烈性以及實現一統天下的宏偉夢想!

【遊戲基本特色】
★國家建設
遊戲中玩家首先要選擇三國時期的魏、蜀、吳三個國家中的一國作為所在國,玩家通過主城中的各種建築進行資源生產,治理好這座屬於自己的城池。大多數建築物都可以通過升級獲得更高效的收益,同時,作為主公,玩家還要招募三國時期著名武將,不停地訓練士兵,打造自己的軍隊。最終形成強大戰力,征討四方!
★任務系統
任務有三種:成長任務,君主任務,歷史任務。
三大任務貫穿遊戲主線,充分利用碎片時間,讓你輕鬆體驗遊戲帶給你的成就感。
★武將養成系統
武將系統是遊戲的核心所在,做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手下的武將。在酒館中可以得到武將,歷史上大名鼎鼎的武將,運氣好的話我們能招募到傳說中的傳奇武將,招募到傳奇武將,系統會恭喜玩家的,而且還會在整個服務器宣布的,讓其他玩家羨慕一下下,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
★PVE系統:
有了武將,就要出征,真正要我們的武將身經百戰,以一敵萬,就需要提升武將的等級了。提升武將等級有兩個途徑,在官府中修煉和去百戰塔中帶兵修煉。百戰塔是本遊戲最大的副本,一層比一層困難,需要玩家去提升武將的實力來突破。而且達到的層數也是玩家實力的體現。一旦破塔而出,則天下無敵。
★PVP系統:
當玩家的資源消耗殆儘後,我們可以用以戰養戰的辦法來緩解資源壓力。去侵略其他玩家的領土去掠奪他們的資源,這不僅看玩家自身的實力了,還有看排兵布陣了。

喜歡玩《三國志》的遊戲玩家也許喜歡玩以下游戲,遊戲,策略遊戲,策略,軍事遊戲,軍師,手機遊戲,打磚塊,突破,遊戲,三國志,三國遊戲,三國,逆轉三國,手機三國,三國演義,明珠三國,掌上三國,我叫MT。這是一款三國愛好者不得不玩的遊戲!

如果你喜歡三國時代,那就讓一起重回三國逆轉乾坤,開創自己的天下霸業!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