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貓動態壁紙------溫馨的家











★★ 加菲貓的生日獻禮: 限定期間只需US$0.99! ★★

與最受歡迎的肥貓“加菲貓“一同共享歡樂時光,將其設置為設備的主屏幕!

★ 使用方法
進入主頁-> 任意按住主螢幕-> 壁紙-> 動態壁紙-> 選用“加菲貓壁紙------溫馨的家“

★ 自定義
若要將壁紙由帽子改為時鐘,請進入“加菲貓壁紙------溫馨的家”之設定,開始探索。

《加菲貓動態壁紙------溫馨的家》貫穿了加菲貓懶散的一天:在他舒適的家中,抱著Pooky、吃著爆米花、小睡一會兒……忙裡偷閒,與鬆軟的肥貓一起放鬆一下自己!

點觸不同物件查看有趣的動畫窗口!有加菲貓在您身邊,不再感到枯燥乏味!

特點:

壁上的日曆和時鐘顯示當前日期及時間;
從左滑向右,查看加菲貓房間的全貌;
點觸牆壁上不同的裝飾物,會彈出各種有趣的動畫窗口;
進入“設置”頁面可以自定義壁紙。
彈出窗口包含以下:
點擊前門時,會隨機跳出一些躲藏著的卡通朋友向你揮手示意;
點擊加菲貓,看他吃爆米花,或者抱著泰迪熊Pooky;
點擊抽屜時,會彈出一群吱吱叫的老鼠朋友,並帶出一些隨機物品;
點擊電視機,會隨機播放不同的電視節目,如Binky的小丑表演;
點擊阿琳的牆上照片,會顯示顫抖的肖像和撲動的心;
地板上的書顯示加菲貓珍藏的經典漫畫。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