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IV









《FINAL FANTASY IV》登陸Android平臺!

《FINAL FANTASY IV》作為《FINAL FANTASY》系列的第4個作品,發售於1991年。
個性鮮明的登場人物和戲劇性的劇情發展令其在玩家中享有極高的人氣,至今已移植至多個平臺。

“動態時間戰鬥”可以說是《FINAL FANTASY》系列的代名詞,而它的第一次登場就是在《FINAL FANTASY IV》。此外,本作新搭載了可以從其他角色那裡繼承能力的系統——“傳繼能力”,此系統有助於玩家在戰鬥處於更加有利的地位。

其他豐富多彩的新要素

・過場動畫中的語音演繹
 在重要場景中加入角色語音,進行華麗的演繹。

・深刻的心理描寫
 可以在畫面中看到角色此時此刻的心理狀態。

・開拓地圖的新樂趣
 在迷宮中,地圖將會是空白的。如果玩家能100%開拓地圖的話?!

・品味名曲
 可以在點唱機中聆聽收錄於《FINAL FANTASY IV》中的BGM。

故事簡介

暗黑騎士——塞西爾,
因質疑國王的所作所為,
而被剝奪了飛空艇軍團“赤翼隊”隊長一職,
並奉命與好友龍騎士軍團團長——凱因,
一同前往位於邊境的迷霧村……

傳說中的水晶,
靜靜地開始訴說一段誰都不曾知曉的真實故事。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