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便錄音機









易錄音是一款簡單, 有趣且易于使用的音頻和語音錄制軟件。 它可以用來錄制會議, 講座和個人筆記, 且沒有時間限制!

這是一個免費, 支持廣告的版本。 如果您喜歡這個版本, 您一定會喜歡專業版。 搜索“易錄音專業版”或點擊此鏈接: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igipom.easyvoicerecorder.pro

核心功能

★ 錄制爲 WAVE 文件, 以獲得無損錄音。 以 AAC (Gingerbread 或更高版本) 格式錄制 MP4 文件, 在錄音文件質量和大小之間獲得良好的平衡。 以 AMR 格式錄制 3GP 文件, 節省空間。 您甚至可以在後台錄音, 並在做其他事時利用部件控制易錄音!
★ 極易分享和管理您的錄音文件, 還可通過您設備的外存儲器訪問所有錄音文件。
★ 無時間限制, 無推送通知或垃圾短信!

專業版功能

專業版比免費版更好, 擁有許多增強功能和額外功能。 以下是專業版的一些改進:

★ 支持藍牙。
★ 支持立體聲。
★ 繼續現有的錄波。
★ 支持文件夾。
★ 利用增益和噪聲柵功能提高音量和降低噪音。
★ 轉換至錄像機麥克風, 獲得更大聲, 更清晰的錄音效果。
★ 利用狀態欄從任何地方控制錄音軟件, 也可以將錄音文件鎖定到狀態欄。

將來還會推出許多增強功能和額外功能。

疑難解答

易錄音不作爲電話錄音軟件使用。 易錄音也可能無法和所有設備和配置兼容, 且錄音的質量將受到設備麥克風質量的限制。 升級到專業版之前請測試使用免費版。

一些設備可能也存在已知的問題;請查閱易錄音的幫助功能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安裝或升級後應用被強行關閉, 那麽可能您的防火牆已經損塊了安裝文件。 如發生此情況, 請卸載並重新安裝應用。

支持

如果有任何問題, 請通過電子郵件聯系我, 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問題。 我無法跟進或回複您在安卓市場上留的評論。

權限的解釋

錄制音頻 - 從麥克風錄制音頻。
藍牙,修改音頻設置,粘廣播 - 支援藍牙技術。
修改系統設置 – 支持鈴聲。
寫入外存儲器 - 將錄音保存到外存儲器。
防止手機休眠 - 即使屏幕關閉也能繼續錄音。
網絡訪問 - Google AdMob 的要求, 目的是爲了發布廣告。
網絡狀態 - 獲取廣告之前請檢測是否有網絡連接。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