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neck Revenge










我們勤勞的老鄉下佬又結束了忙碌的一天。但就在他剛準備關店時,一些奇怪的顧客開始從門口湧進來!糟了!是殭屍!
在這款看起來最不可思議的射擊遊戲中,拿起你的武器,擊退成百上千的殭屍。
在這款卡通風格的縱向射擊遊戲裡,玩家要注意小心避開假牙、瘋牛和其他令人憎惡的殭屍物種。
我們可愛的鄉下佬必須死守陣地,運用各種各樣的武器與敵人抗爭,包括常規武器
(手槍,泵動式霰彈槍,突擊步槍等)和不太常見的武器... 利用填充炸藥的小雞、酷斃的馬鈴薯槍或推土機豬,把一群群的殭屍一掃而光。
一路上小心不要傷及任何(無辜的?)市民,設法揪出操縱所有這些噁心殭屍的幕後黑手“家庭音樂”!

穿上鄉下佬的鞋子,在卡通味十足的世界裡扮演史上最不可思議的英雄之一,拯救倖存者​​,消滅令人噁心的殭屍!
遊戲的主旨非常簡單- 堅守你的陣地, 盡可能多地消滅殭屍,共設50 個色彩斑斕的關卡。
遊戲中設有各種有趣的場景,包括酒吧,66 號公路,廢車場和夜店。
可自定義並完全升級鄉下佬的行頭。讓鄉下佬變身為時尚教主。
升級鄉下佬的武器和能力,包括步槍,火焰噴射器,馬鈴薯槍,啤酒噴射器, 炸彈雞和推土機豬。
升級最瘋狂的武器和能力,包括步槍,火焰噴射器,馬鈴薯槍,啤酒發射器,炸彈雞和推土機豬。
生存模式設有50 多種不同的目標物,更有終極獎勵等你領取
還有更多心領神會的奇妙樂趣等待你來發現...

Download